close

     今天因為嘉年華的回饋日,看了許多人都大推的2012。電影前許許多多的預告,每個都還留有印象:福爾摩莎、阿凡達、刺陵....。可是唯一讓我驚訝到手中的關東煮都忘記繼續吃的,就是這個預告--野獸冒險樂園。

     當我看到這個預告看到大約40秒左右的時候,我真的超級驚訝的,「這不是我家那套漢聲裡面的『野獸國』嗎?竟然出電影了耶!」(雀躍)。

※ 圖片來自漢聲巷股份有限公司網站,野獸國介紹網頁

     我想看過這套繪本長大的大朋友們看到這部預告應該會有一樣的吃驚吧!這是小時候陪著一起做夢、一起幻想、一起長大的一套書呢!幻想著跟著阿奇一起冒險、一起和野獸們玩樂,然後又毅然決然離開野獸國,回到溫暖的被窩....。想到這個故事被搬上了大螢幕(連野獸們都長得一模一樣,真的叫我太吃驚了),大螢幕裡又添加了更多的故事成份,感覺就心裡某個角落就蠢蠢欲動著。


       故事從阿奇在晚上穿上野狼外套開始。阿奇在大撒野時,媽媽叫他小野獸,命令他上床睡覺,不准吃晚 飯。阿奇非常氣憤,心裡想,可能我就是小野獸吧!我索性就到野獸國去。逐漸的,透過文字與圖片的魔術,阿奇的現實世界慢慢離開,房間變成了森林、天空、海 洋。然後,阿奇乘著他的私人小船(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私人小船喔!),到達野獸國....

※故事介紹擷取自漢聲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